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Difference



機器人說:我跟你不一樣,你還願意當我的朋友嗎?


女孩說:你跟我哪裡不一樣?


機器人說:我長得跟你不一 樣


女孩說:我身邊的人每個都跟我長得不一樣


機器人說:我們的世界不一樣


女孩 說:我媽媽也說我不懂大人的世界


機器人說:所以我們一樣嗎?


女孩說:我們不一樣


機 器人說:那我們怎麼當好朋友?


女孩說:我們不一樣才能當好朋友啊


機器人說:為什麼?


女 孩說:因為我們會彼此好奇,彼此學習,彼此鼓勵


如果我們一模一樣的話


我們只會互相競爭


看 誰比較好


但是其實




我們一模一樣

No comments: